信息化与节能办公室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432

2021年6月23日信息化与节能办公室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5月28日,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习近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都高度重视科技事业。我们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观大势、谋全局、抓根本,形成高效的组织动员体系和统筹协调的科技资源配置模式。

在讲到我国科技水平在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战略高技术领域、高端产业、科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民生科技领域、国防科技创新等各领域取得的傲人成果时,我部门全体职工,群情激昂,为我国科技人才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骄傲不已。

通过这次学习,职工们一致表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科技界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我国科技实力正在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

做为一名普通职工,我们更应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团结起来,勇于创新、顽强拼搏,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