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61

2021622日,物业管理中心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带头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严守组织人事纪律和保密纪律,坚持清正廉洁,着力提升专业化能力,确保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

通过学习,大家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抓好员工培训,把“从严”作为工作常态,把“精准”作为核心理念,把“专业化”作为目标取向,把“可靠忠诚”作为品格操守,不断推动工作向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迈进。切实为学生解难事、办实事,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庆祝建党百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