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13

2021年7月1日(星期四)上午8:00,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后勤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提前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集中和分散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并于会后组织学习讨论,提交3-4份职工500-800字的学习感想。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以“五个庄严宣告”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赞扬了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杰出贡献。随后,习近平总书记以“九个以史为鉴”展望未来,并代表党中央号召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建党100年的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政治强大和经济繁荣,也没有民族的自信和人民的幸福。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精神,鼓舞人心,指明了今后我党发展的方向。今后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纲领,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把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化作工作的动力,扎实工作,尽最大努力为我校师生提供规范、优质、快捷的后勤服务。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