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七一”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65

2021年7月1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校医院全体职工在二楼学习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全体党员来说,就是一堂十分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在回顾我们党艰难而光荣的奋斗历程中重温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收看现场,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昂。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医务人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拿出实招硬招,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求,站位全局、着眼长远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我校医疗保障体系的发展,以增强广大师生卫生健康服务的获得感。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