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新老党员庆“七一”座谈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391

2021年7月9日下午,在全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岁华诞之际,后勤党总支为7名新党员举行了神圣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召开新老党员庆“七一”座谈会,新老党员共计1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在气势磅礴、雄伟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致辞,在刘鹏楼书记的带领下7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举拳,神情庄重,声音洪亮,郑重宣誓。


宣誓后,参加仪式的新党员、今年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等一起座谈,新党员们积极表态发言。新党员周晓晨同志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庄严的誓言,以今天这个光荣的日子为起点,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优秀共产党员、校医院党支部书记、校医院副院长董艳平同志回忆了自己在党的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秩序的稳定,积极作为,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的过程。她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见证新党员们入党宣誓,心情很激动。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共产党员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生活中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优秀共产党员、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主任林浩静同志谈到,自己能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离不开党的教育培养,同志们的帮助。她说,“当见证新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宣誓时,好像一下就回到了十多年前入党宣誓的场面,心情很激动,祝贺新党员们在建党百年之际光荣入党。”每个共产党员就是要从点滴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组织观念,提高自身修养,树立起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


优秀党务工作者、计划监管校园管理党支部书记高凤兰希望新党员们,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刻苦学习,坚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先争优。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实践中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完善自我,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刘鹏楼书记向新党员们提出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共产党员要着重解决好两个问题,一个是信的问题:坚信马克思主义,坚信中国共产党;一个是做的问题: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的执行者,做工作中的模范。希望新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重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及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意识,有过硬的专业技术,做到克难攻坚在前,享受享乐在后。他要求全体党员铭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用担当奉献实现人生的价值。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