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麻烦通下水 居民致谢扬锦旗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224

  近日,我校南家属院孙老师将一面书有“尽职尽责为民所思,贴心服务排忧解难”的锦旗送至后勤保障处校园管理中心,由衷的感谢陈玉旺、赵欣刚、张文增、张德义四位师傅从根本上解决了困扰他们多年下水管淤堵问题

  据了解,该住户居住在10号楼4单元205室,楼内下水管道一,她家中就污水满地,7月22日下水管道堵塞致使该住户室内污水横流。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当班人员接到紧急维修申报后,立即赶赴居民家中给予应急处理,经过反复疏通效果甚微,维修人员立即对可能造成堵塞的原因进行排查,经过耐心细致的检查最后在管道里发现了一根木棍并将其拽出至此,困扰住户多年的淤堵问题得到了根本解决,排除了安全隐患,受到住户的充分肯定。

  一句简单的“谢谢”,一面鲜艳的锦旗,表达的不仅仅是群众后勤保障处的谢意,更传达了群众对于后勤保障处工作的肯定与敬意。面对荣誉后勤保障处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师生、居民服务。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