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日常接待及会议服务培训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307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会务人员、公寓管理员业务素质,提高服务水平,825日,后勤保障处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日常接待及会议服务专题培训。后勤保障处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近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经济管理学院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授蔡洪胜、中国华油集团石油科技交流中心会议部经理南悦分别进行了专题培训。

上午的培训,蔡洪胜教授以理论教学为主,通过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的形式,为后勤职工详细讲解了前厅与会议服务基础知识,重点就岗位要求、服务操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下午的培训,以实操内容训练为主,南悦老师结合会议服务工作实际,从会议礼仪、会议场型、会议服务三个方面进行教学,并采取现场教学、分组测试、一对一指导的形式训练参训人员的站姿、走姿、坐姿、蹲姿及面部表情等形体训练。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后勤会务人员、公寓管理员的仪态仪表、精神面貌、业务技能等得到了显著提升。今后,后勤保障处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努力提升服务水平,高标准完成学校的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