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2021年6月28日—7月4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99

1. 后勤党总支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并于会后组织学习讨论。

2. 质量监管办公室完成“图书馆屋面防水”、“北家属院4号楼横梁加固”工程质量监管工作。

3. 校园管理办公室组织保洁人员完成梆子井学生公寓1号楼、4号楼毕业生房间保洁工作

4. 校园管理办公室家委会联合定南里社区完成《三间房温馨家园为党献礼走进定南里社区——残疾人编织活动》。

5.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完成南院家属区11号楼、北院家属区7、13、17、18号楼等漏雨楼宇屋顶防水临时处理工作。

6. 饮食服务中心中蓝餐厅推出玉菇虾仁、雪花豆腐、韭菜炒香干、风味大豆腐、香菇爆豇豆等新菜品。

7. 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我校参加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师生的自助餐供应服务工作。

8.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中蓝、梆子井公寓区设置行李寄存点,为考取本校2021级的研究生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9.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助校团委在毕业生楼设立书籍、衣物捐赠箱。

10.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助保卫部完成梆子井公寓消防设施检测工作。

11.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21号楼、37号楼256间宿舍的清理、消毒工作。

12.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艺术教育中心在中传礼堂举办的中国传媒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演出服务工作。

13.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中传礼堂设备设施检修工作。

14. 收发室清退无主普通邮件,国内平信 119件,国际平信 23件 。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