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圆满完成公寓迎新工作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88

9月4日-9月5日、9月9日-10日,我校迎来2021级共5000余名研究生及本科新生。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的迎新工作难度高、工作量大,后勤保障处根据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新生入住工作。

暑假期间,学校对新生公寓进行了一系列装修、改造和翻新,更新床铺家具。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开学前,对新生宿舍进行了系统保洁消毒,洗澡水箱、洗衣机、饮水机等生活设施进行了深度清洗及检修维护,同时拆卸、换洗所有新生房间窗帘,更换房间门锁,将新床、新桌椅贴好标号,联合被装招标定点厂家在校内47号楼、中蓝公寓和梆子井公寓区设立新生床品购买处,为新生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迎新当天,各公寓加强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对进入公寓楼的每一名人员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引导新生有序扫码入楼、领取宿舍钥匙、签署新生住宿协议,并热心地解答新生的各种问题;公寓管理员在楼内不间断巡逻,为新生指路、搬运行李,维护楼内正常秩序;保洁人员及时清理楼内垃圾,确保宿舍环境干净、整洁、温馨。此外,为提高新生安全防火意识,公寓管理员还向同学们讲解消防知识,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让每一位学生掌握发生火情的应对方法。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