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区管理办公室组织职工认真学习 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97

    根据后勤党总支的安排部署,2021年9月26日家属区管理办公室组织职工分组认真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8月20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李桓英同志“时代楷模”称号。近日中共北京市委发布《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在全市广泛开展向世界麻风病防治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医生李桓英同志学习活动。

    《决定》指出,今年百岁的李桓英同志,始终坚守“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报国初心,牢记救死扶伤的医者使命,舍弃国外优厚条件回国,把毕生精力贡献给了麻风病防治事业,为我国乃至世界麻风病防治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学习李桓英同志,就是要学习她心有大我、赤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她生命至上、护佑苍生的医者仁心,学习她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党性修养。

    《决定》要求,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教育引导首都党员干部群众以“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为榜样,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动力,努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实干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学习中同志们被李桓英同志崇高的敬业奉献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先进事迹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努力工作,积极投入到学校及后勤发展之中。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