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全面做好集中观察点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46


9月中旬,福建省出现疫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及时展开摸排,对该地区返京学生共176人实施14天集中观察。

915日,后勤保障处紧急调配人手、整合物资,在校医院的指导下,加班加点在19号楼腾空26间房间作为集中观察点,加装64张床、70张床垫、156套桌椅、14个大垃圾桶等生活设施。根据防疫相关要求,安排居住在宿舍内无独立卫生间的119名学生入住集中观察点,其余57名学生在原宿舍进行封闭管理。

健康观察期间,后勤保障处每日监测学生早中晚体温、配送三餐、代取生活用品、打扫卫生、消毒通风,保障学生基本生活需求。为了不耽误学生学业,还在房间内加装路由器,方便学生上网课。健康观察期间恰逢中秋,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还特别为学生送去暖心月饼,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爱。

 “今天已经解除隔离,感谢老师们这几天的悉心照顾,你们辛苦了。”这是每天解除集中观察学生发给管理员的话,学生们的感谢是对集中观察点工作人员最好的安慰和肯定。

截止至926日,已有175名学生观察期满,剩余1学生将于928日解除集中观察,后勤保障处将做好学生退房后楼宇的全面消杀,消除疫情潜在风险。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