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国庆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32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管理工作,92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国庆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处长张辉、副处长赵楠及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楠副处长首先通报了近期北京市发生的几起重大安全事故,要求各部门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于国庆前对部门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张辉处长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安全教育,强化职工安全生产责任;各部门安全员要明确职责,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规范、完善各项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对重大隐患持续督办。最后,刘鹏楼书记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全面落实国庆期间后勤服务工作,保障用电、施工、食品等方面安全生产,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务必以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将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刘鹏楼书记带队,对后勤辖区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中院配电室、大学生活动中心中央空调值班室、国重大楼负一层配电室、梆子井维修部、梆子井学生公寓3号楼、中蓝学生公寓,北苑餐厅等地,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水电气设备设施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工作人员消防知识培训,保障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