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2021年9月27日—10月10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66

1. 后勤保障处召开国庆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处长张辉、副处长赵楠及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后,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带队对配电室、空调机房、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

2. 综合办公室组织公文写作培训会,规范后勤保障处请示、公文的起草工作,各部门办事员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3. 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完成“25号楼屋面防水”、“电视学院工会之家装修改造”、“体育场东路铺设木栈道”、“主楼903装修改造”工程质量监管工作

4. 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组成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小组,对我校食堂进行国庆节前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原材料采购评审会议,选定第四季度食堂原材料供货商

5.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各公寓公共大厅黑板绘制国庆宣传板报,楼前悬挂国旗,营造国庆节日氛围。

6.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各公寓楼电动车安全知识海报张贴工作。

7. 家属区管理办公室在南、北院家属区悬挂国旗,营造国庆节日氛围。

8. 收发室清退无主普通邮件,国内平信204件,国际平信26件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