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区管理办公室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13

    根据后勤党总支的安排部署,2021年11月18日家属区管理办公室组织职工分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的结合上,深刻阐明新发展阶段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坚实基础、目标任务、要把握好的原则、总的思路、重大举措,系统性地回答了“为什么要推动共同富裕”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的历史阶段为人民谋幸福的政治宣言,是共同富裕理论创新的开创之作,是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伟大实践的科学指引。

    学习后大家均表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贯穿的共同富裕历史逻辑、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随着首个百年目标的基本实现,我国现正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共同富裕推进,共同富裕是全体人民通过辛勤劳动和相互帮助最终达到丰衣足食的生活水平,也就是消除两极分化和贫穷基础上的普遍富裕。大家坚信这一目标一定会实现的。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