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74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2021年11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的安排,后勤保障处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8名员工1124午,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什么是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精神上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就会在风雨面前飘摇不定。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从嘉兴南湖小小红船到世界东方巍巍巨轮从只有50多名党员的小党到如今拥有9100多万名党员的百年大党,靠的就是理想信念的支撑。革命理想高于天,“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只要为了共产主义信仰,生不休,死不惧,这就是伟大共产党人的精神所在,灵魂所在。

同志们表示,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研读,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不断增进对党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做坚定的共产主义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理论作为学习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掌握其精髓、把握其要义,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作实际,做到知行合一。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