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认真组织职工学习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0

2021年11月,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后勤党总支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文章。

文章指出,形成坚定理想信念,既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而是要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带领下,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中国已经大步迈向了世界舞台中央,朝着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在新征程路上,我们要居安思危、保持警惕,要从理想信念上不断坚定自身、找出问题、修正错误,坚持发扬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树立优良作风,以最具体最有力的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无悔誓言。

学习会后,公寓的员工表示作为后勤服务人员,我们要做的就是围绕本职工作,细心、耐心、踏实地为在校师生服务好,在普通的岗位上体现出个人价值。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