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11

    121日,后勤保障处在中传讲堂召开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表决《员工手册》、《劳动合同》修订稿。100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处长张辉、副处长梅子健、赵楠、王莉出席大会。大会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梅子健主持。

预备会议上,职工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正式会议上,刘鹏楼书记向大会致开幕词,介绍了《员工手册》、《劳动合同》的修订背景,强调了此次修订工作的必要性。随后,王莉副处长对《员工手册》、《劳动合同》修订稿中新增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后,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员工手册》、《劳动合同》修订稿。此次修订工作实现了后勤员工管理有章可循,有据可查,对进一步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推进后勤管理科学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最后,张辉处长致闭幕词,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职工对后勤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职工代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代表作用,积极反映职工群众对后勤改革发展和涉及职工利益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服务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