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后勤处来我校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533

    1210日上午,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副处长鲜万标、北京市城管委宣教中心宣传策划部部长刘旸、首都体育学院总务处副处长赵楠、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张炀、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副秘书长卜勇等来我校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处长张辉、副处长赵楠、梅子健、王莉及垃圾分类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辉处长首先对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一行到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希望调研组能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可持续发展。随后,后勤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延群详细介绍了我校垃圾分类组织管理、宣传教育、设施规范等方面工作情况,调研组成员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后,从建立学生激励约束机制、规范合同与台账管理、结合学科特色创新宣传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双方就我校现存在的一些垃圾分类问题进行了探讨。鲜万标副处长表示,垃圾分类工作看似“小事”,实则是民生大事,学校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加强联动、齐抓共管,确保垃圾分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座谈会结束后,鲜万标副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家属区垃圾分类桶站规划及学生公寓、食堂分类垃圾桶摆放情况,并与垃圾分类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此次调研对推进我校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