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举办2021年度垃圾分类工作表彰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10

    自《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以来,后勤保障处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涌现出一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加快我校生活垃圾分类从“立标杆、树典型”的“引领式”工作方式,向普遍推行的“标准式”转变,推动我校达到示范标准,1210日,后勤保障处举办2021年度垃圾分类工作表彰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处长张辉、副处长赵楠、梅子健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张辉处长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全面肯定了大家为学校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贡献。随后,对2021年度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北里二号院垃圾分类工作团队”及先进个人周延群、林殿冬进行通报表彰,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受表彰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身边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垃圾分类的准确率。

最后,刘鹏楼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强调垃圾分类工作是一件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民生大事,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配合学校和社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垃圾分类取得良好成效。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