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军副校长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63

    1216日下午,李新军副校长在图书馆圆形报告厅为分管部门职工讲授党课,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园建设处全体同志后勤保障处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讲座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主持。

李新军副校长首先从“三个需要: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 “四个历史时期: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四个伟大飞跃: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 十个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括”、“两个确立: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果”、“十条历史经验:我们党的成功密码”、“抓好四件大事:开创未来的基本遵循”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对后勤保障处、校园建设处、校医院方面工作提出了“八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的伟大内涵,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面对学校“十四五”新目标和任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决抵制“形式主义”,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树立“扎扎实实干工作”的信念,投入到努力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中去。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做学习收获总结。刘书记感谢李新军副校长带给后勤保障处、校医院、校园建设处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大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理论学习应用到实践,以扎实的工作回答李校长提出的“八问”,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