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45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2021年12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的安排,后勤保障处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8名员工1216午,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强调,我们已经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日益增长的要求,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促进共同富裕,都对法治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要顺应事业发展需要,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加以推进。

要坚持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要加强国家安全、科技创新、公共卫生、生物安全、生态文明、防范风险等重要领域立法。要加强法治理论研究和宣传,加强中国特色法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

同志们表示,各个部门要齐抓共管,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压实责任、形成合力。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