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区管理办公室组织职工认真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20

    根据后勤党总支的安排部署,2021年12月15日家属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回顾了党不忘初心的百年征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赞颂了党的光辉领导与英雄的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英雄历程,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展望未来,全中国人民将继续团结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十四个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以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鉴,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英雄事业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们要原原本本学、带头示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的重大判断、重要论述和明确要求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家一致认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时代的选择、人民的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必须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