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元旦节前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规范食品加工流程,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1230日,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梅子健、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组成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小组,对我校各食堂进行元旦节前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本着“全覆盖、零容忍”的原则,全面检查各食堂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消毒记录、食品原料储存、食品留样、设备及餐具清洗消毒、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现场告知相关负责人,并要求各食堂将此次排查出的问题整理,建立整改清单,立行立改,整改中如存在困难要及时上报,确保食堂工作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食堂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了校园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