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到期转正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829

2022年1月6日下午2:00,后勤党总支召开了委员会,讨论发展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事项。

按照大会议程,首先逐一介绍了艾艳芬、呼凡、张龙辉、李子志、李风菊、郭莉平、杨超、夏志宇、乔玉焕、徐松涛10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经过讨论同意10位同志按期转正。到会全体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了审议、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艾艳芬等10名同志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然后,后勤党总支委员会对周延群、林殿冬、高春红、林丽娜、龙洪艳、张滨、索林辉、刘佩8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审议、讨论和表决,到会全体委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周延群等8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最后,后勤党总支刘鹏楼书记强调他们是后勤的骨干,在各自的工作中勤奋敬业,踏实上进,还应不懈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