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553

2022年1月7日,后勤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召开2021年度后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李新军出席了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刘鹏楼书记主持。

民主生活会前,后勤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首先刘鹏楼书记代表后勤班子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担当、为后勤职工解困难、强化制度、加强管理作表率等几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认真地进行了个人对照剖析,开展了互相批评,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各位班子成员都明确表达了整改的决心和信心,明确了整改的思路,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

最后,李新军校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按要求梳理全面;大家自我批评深刻,起到了自我批评的目的,为新一年工作打好基础;大家能够开诚布公,后勤领导班子是个团结友好的集体。希望互评的火药味更足一些。同时,针对当前后勤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李校长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2022年是后勤改革攻坚之年,要顺应学校发展建立优质的后勤保障体系。要制定出后勤综合改革方案。二是现在后勤核心任务是加强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党支部书记、班组长,选贤任能、知人善任;三是不断加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把用心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后勤保障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上,积极努力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是后勤的责任。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