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区管理办公室组织职工认真学习 《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98

根据后勤党总支的安排部署,2022年4月12日家属区管理办公室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文件。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从“坚定历史自信”、“增强理论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宗旨意识”、“激发昂扬斗志”、“永葆初心使命”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全党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中心内容,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作为后勤服务保障职工,在参与社区治理等方面一定会着眼群众需求,紧盯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勇于担当使命任务。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