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中心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9

根据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部室文件,后勤保障处安排部署,4月15日,校园管理中心组织在岗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日前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向他和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青年人提出殷切期望。本届冬奥会,他们以为国争光的崇高荣誉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突破自我的同时也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取得历史性突破。总书记指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青年人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冬奥会期间一直通过电视或网络直播关注冬奥会比赛,看到中国运动员在比赛中出色的发挥,心中激动万分,在工作中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韶华,通过拼搏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和理想。同时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