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8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20224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的安排,后勤保障处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7名员工412午,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说道:“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你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拼搏是一个符号,更是追梦的象征。北京冬奥会充满梦幻和惊喜,也刻下超越和突破。拼搏+奋斗,尽展中国健儿风采,让一个个“不可能”变成了现实。9金4银2铜,是中国在冬奥会上的战绩;中国代表团位列冬奥会奖牌榜第三名,让我们从中真切地看到: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没有一份成功是轻轻松松得来的。唯有努力拼搏,才能摘取梦想中的桂冠;唯有超越自我,才能创造梦想中的非凡。梦想是美好的,拼搏是艰辛的,但梦想终将属于永不言弃的拼搏者。能否走向梦想的领奖台、站上属于自己的巅峰,关键就看我们有没有敢于追梦、永不言弃的精神。

疫情之下,“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新奥林匹克精神正超越国界,在全世界深入人心。现在正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我们的目标,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相信,站在前人肩膀上的我们,一定会再续辉煌,再次取得伟大成就,中国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