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后勤保障处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15

4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副校长王晖来到后勤保障处,调研并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校领导深入后勤各部门,了解后勤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的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走访结束后,校领导与后勤保障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廖祥忠书记高度肯定了近期后勤保障处在美丽校园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后勤保障处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劲头,奋发有为,高效率、高质量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如期完成学校主干道樱花、海棠、红枫种植,北苑餐厅牡丹园也建成在即,为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再立新功,获得师生交口称赞。

廖书记指出,美丽校园建设是学校“润心工程”战略的核心环节之一,与学校“启智工程”同步推进,在两项工程的双轮驱动下,学校的育人力、影响力和美誉度将得到巨大提升。

廖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后勤保障处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压实责任,加强相关物资储备,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师生安全、学校稳定做出应有贡献。廖书记还对学校垃圾分类桶站设置及校园灯光设计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

王达品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后勤保障处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显著,希望后勤保障处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精神,落实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王晖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统筹安排相关资源,全力支持美丽校园建设。

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美丽校园建设新气象,是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殷切关怀的结果,离不开学校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帮助,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后勤保障处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