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组织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40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及后勤党总支2022年4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综合办公室职工分三个小组,开展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


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中心内容,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作为后勤保障处核心部门,在日常工作中一定会着眼群众需求,紧盯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勇于担当使命任务。

通过学习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三农”问题的重要性“农,天下之本,务莫大焉。”“务农重本,国之大纲。”历史告诉我们,农为邦本,本固邦宁。中华民族历来重视农业农村,我国自古以农立国,创造了源远流长、灿烂辉煌的农耕文明。现在党领导我们亿万群众实现了翻身解放、解决温饱、摆脱贫困、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为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提供了有力支撑。我们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都表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要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并且还要积极的宣传节约粮食的重要性,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之下,我们唯有团结共进,齐心协力,听从国家、学校、上级领导安排,积极应对防控,勇敢面对突如其来的考验。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