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职工认真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60

2022年4月,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后勤党总支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这次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取得重要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党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学习会后,公寓的全体员工表示要在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公寓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实事,做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