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之时伸援手 居民致谢送锦旗

发布者:李风菊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79

    2022年5月16日,是家属区出入管控管理的第二天,南院家属区12号楼3单元居民张卫涛上午九点多急急忙忙来到家委会,说他爱人大出血,急需就医,但因情况紧急,该住户没有提前进行线上出校申请,保安无法放行。张卫涛情急之下找到了家委会,家委会工作人员林殿冬立即赶往东南门,为张卫涛证明了情况,值班保安予以放行。

    这一场“特事特办”温暖了张卫涛的心,他表示家委会、保安的做法既体现了对疫情纪律的执行,又体现了人性的关怀。为表谢意,张卫涛同志托楼门长邵老师为后勤保障处送来一面锦旗,小小的一面锦旗,不仅仅代表着居民对家委会工作的肯定,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

    居民无小事,点滴暖民心。后勤保障处家委会会将居民的认可化为动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居民服务保障工作,为守护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