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2022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初试面试工作

发布者:李风菊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603

为加强后勤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我校食堂服务水平及校园绿化水平,6月,后勤保障处根据学校2022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相关工作安排,组织厨师、园林师岗位推荐进入复试人员进行面试。

受疫情影响,学校大部分岗位采取线上招聘,但因厨师、园林师岗位的特殊性,后勤保障处采取“视频面试+现场实操”的模式进行。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通过线上面试的方式,了解应聘人员的个人情况、从业经历以及对目前校园绿化及食堂现状的见解后,择优选择了3名应聘人员参加现场实操展示。

园林师现场实操环节

应聘人员在招聘小组成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美丽校园建设中校内主干道樱花、海棠、红枫种植情况以及北苑餐厅牡丹园建设情况,就校园树木养护、花草树木种类、绿化规划布局等进行了提问交流。

厨师现场实操环节

应聘人员在北苑餐厅后厨试菜,展示刀工、颠勺技术、火候掌握、菜品搭配等,面试官们根据成品菜的色感、形感、香感、味感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此次公开招聘面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逐一考察应聘人员基本素质及实操能力,为学校下一步复试提供参考依据。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