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员工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55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20227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的安排,后勤保障处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7名员工714午,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要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

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总书记心系群众生产生活,要求全力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保持人民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严格落实“米袋子”省长责任制和“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确保主副食品生产、流通、供应,确保蔬菜、肉蛋奶、粮食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在春节之后为尽快促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总书记指示宏观政策部门出台更细致更全面的财政金融就业政策,支持困难企业摆脱疫情遭遇的困境,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国民经济和人民生产生活的影响。

同志们表示,尽管疫情来势汹汹,病魔嚣张,但我们有伟大的民族精神,有坚强的中国共产党的集中领导,有坚如磐石的制度昌明和全体人民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泰山压顶不弯腰,艰难困苦压不到,短暂的疫情改变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经受了无数风雨的洗礼和考验的中国人民只要坚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一定能彻底战胜疫情,全面实现建成小康社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