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员工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21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20229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的安排,后勤保障处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7名员工922日下午,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

新时代这10年,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最根本的就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总书记走好每一步。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