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军副校长讲授“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后勤服务”专题党课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83

10月6日下午,李新军副校长在图书馆圆形报告厅为分管部门讲授“抓好疫情防控,以高水平后勤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课堂。后勤保障处、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教育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近70人参加学习,党课由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张润主持。

李新军副校长结合自己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详细回顾了我校疫情处置情况、系统总结了主要工作经验、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高度凝练了今后改进措施,带领大家学习重温共克时坚的难忘历程,并对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点评,特别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结合两个部门的具体工作,李新军副校长就落实学校党委秋季工作部署、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筑牢理念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好“中传有我”反映问题的接诉即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作为支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润书记在交流学习收获感受时表示,大家要深入领会李新军副校长讲授党课的丰富内涵,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衔接,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三位一体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