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 讨论预备党员到期转正及选举后勤两委委员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239

2022年11月7日下午2:30,后勤党委在临建一后勤会议室召开了委员会扩大会议,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及选举后勤两委委员的有关事项。本次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张润主持,党委委员、处领导、部分党支部书记参会。

按照大会议程,首先由张润书记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注意事项,根据发展程序由党务工作者对本期转正的预备党员基本情况逐一做了介绍。与会党委委员及处领导分别对庞磊、周晓晨等7名预备党员从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并逐一进行了审议、讨论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庞磊、周晓晨等7名同志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后勤党委张润书记强调庞磊、周晓晨等7名同志在各自的工作中勤奋敬业,踏实上进,还应不懈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最后,与会委员及处领导审议通过了后勤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两委委员的请示。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