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50

2022年10月,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后勤党委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学习会后,公寓的全体员工表示在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员,我们都应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