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43

值此2023 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使离休同志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党委书记张润、副处长张启锋受校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委托,带领相关人员探望离休老干部。

16日上午,张润书记一行,来到离休老干部柴福来家中探望,并送上关怀和祝福。同时向其陪护人员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托其照顾好老人,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


春节前慰问离休老干部,是后勤分工会常年坚持的工作之一,至今已坚持十余年。今后,后勤保障处将会在生活上、思想上对职工们更多的关心与帮助,最大程度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