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组织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李风菊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185

2023年1月6日下午14:00,后勤党委在后勤会议室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总结会议,后勤党委书记张润、副书记王莉、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莉副书记主持。

首先,张连廷作为支部书记代表向大家分享了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思想维护、支部活动等方面的党建工作经验。

张润书记汇报了后勤党委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全面党建等方面介绍了本年度主要做法和工作成绩;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创新意识、工作思路及方法、工作成效等方面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从强化思想引领、做好党建和思政评估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委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

随后,王莉副书记汇报了前期调研成果,分别介绍了学校十一个其他基层党委的党建工作亮点成效及特色作风,强调后勤党委各支部要在线下进行多方学习、互相学习,尽量做到“走出去、引进来”,同兄弟院系共奋进。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各支部结合具体情况,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建活动、提供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开展讨论研究,并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提供支部凝聚力进行发言。

张润书记在总结中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拼搏奉献、推进工作,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鲜艳的党旗在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2023年已经扑面而来,让我们记住过去、相信未来,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党建和思政评估为驱动、以创建特色支部为目标,激发党群活力,科学统筹把党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组织开展特色支部活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融合、双促进、双丰收!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