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选举后勤两委委员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44

    202339日下午1:30,后勤党委在明德楼1V01报告厅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和选举后勤两委委员大会,党员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部门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王莉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东建教授,以“七个‘讲清楚’”为引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五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廖祥忠书记和张树庭校长讲话,讲解如何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后勤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张润书记表示,后勤作为学校基层部门,要坚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工作,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做好学校发展的服务保障

大会进行第二项选举后勤党委两委委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后勤党委共70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后勤党委委员9名,后勤纪委委员3名。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随即召开后勤两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工作目标、确定委员分工。随着新一届后勤两委的成立,将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推进业务发展。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