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践行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推进后勤党建工作,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后勤党委的战斗力。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2023 年北京高校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等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后勤党委在近日组织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71人,赴房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践行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这个纪念馆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诞辰85周年,充分宣传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而建设的。这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近距离进行的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启迪。

脑海中回荡着熟悉的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心中怀着激动的心情,大家来到了位于房山区霞云岭“红歌源”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后勤党委书记张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带领新党员宣誓。

身处在红歌圣地,暖意的红色春风拂面,在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自内心的唱响红歌。

展览参观环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史料图片,细细聆听展物背后的故事,并时不时互动交流。

秉着这份热情,大家来到学习室,由后勤党委委员林浩静组织、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启锋主持、校医院副院长董艳平列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推动后勤党委更快地建成“学习型”党组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我们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