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58

2023年4月12日、13日,后勤保障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立德楼208室,全员分批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耿志伟、李涛出席会议,培训会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安全主管李嘉伟主讲,共114名公寓职工参加。

会前,耿志伟副主任强调,学生公寓是高密集人员居住场所,我校共有24栋公寓楼,住宿学生约16000余人,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各楼职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需加强消防意识,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公寓安全稳定。

培训中,李嘉伟主管围绕学生公寓如遇突发性火灾如何处理、如何正确报火警、火场逃生注意事项、电动车室内充电的危害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参训人员将培训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日常安全巡视,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后勤保障处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预防作为消防工作的重要抓手,以更高的责任心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