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卫生、消防及生产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安全管理工作,防范节日期间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就餐安全,427日,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卫生、消防及生产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对各基本伙餐厅、委托经营餐厅、档口的食品加工环境进行了实地检查,具体检查了消防器材配备、油烟管道清理、各类电线布局、厨房用火用电安全等实际落实情况,同时,对食品安全制度建设、食品加工制作、健康管理、食品留样、清洁消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在此过程中,检查小组深入每一个角落,逐一记录存在的问题,并逐个提出整改建议,同时要求各餐厅及档口立即整改,与此同时,强调安全意识,要求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工作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接下来,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将定期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进行培训,继续夯实各项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为师生提供和谐、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