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永寓乐·共梦”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5

2023510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保障处和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永寓乐·共梦”寝室文化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4k演播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校团委书记郑丹琪、后勤党委书记张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江帆、副处长及后勤党委副书记王莉、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寝室文化月中表现优异的宿管阿姨和同学们。

下午2:00,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张润老师致辞,他的开场语中传的寝室风景如画,中传的楼妈如花让许多楼妈不禁相视而笑,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张润老师在致辞中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能通过寝室文化月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落实主题教育学生公寓服务提升,推进文化建设常态化、品质化、长效化;二是希望借此机会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深入推进后勤高质量服务体系建设,同时探索创新服务育人模式。

随后,郑丹琪老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并提出学生活动精神格调要高,品质感要高,特别是要深入同学中间服务同学。同时,她向为寝室文化月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宿舍管理员和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最先颁发的是“跳大绳比赛”奖项,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颁发的是“优秀宿舍评比”奖项,参加优秀宿舍评比活动的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积极围绕主题,精心布置。经过综合评分,此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6间、二等奖9间、三等奖12间。

紧接着颁发的是“优秀宿舍管理员”奖项,该奖项蕴含着同学们对楼妈工作的认可与感谢,得奖的“楼妈们”脸上都洋溢着满足、欣慰的笑容,她们彼此祝贺,随后纷纷上台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优秀宿舍管理员邵朝霞作为学生公寓员工代表上台发言:“孩子们在家里是父母的宝贝,到了学校、公寓是我们的宝贝!作为宿舍管理员并不轻松,八年公寓管理时光给我留下了许多印记。多沟通多观察关心同学的基本起居,踏踏实实工作是一贯的追求,也是每一位楼妈始终如一的坚持。”

学生代表20网安陈雪婷同学说:“在北京城停靠的地方,宿舍让人感到安心,楼妈让人感到幸福。”在这次寝室文化月活动中让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定向越野活动,她感叹,许久没有聚在一起活动的室友又重新相聚,也是一种特别的幸福。

最后颁发的是“定向越野”奖项,通过这一活动,不仅拉近同学间的距离,还让大家懂得了团结友爱的重要意义。

16:00,颁奖典礼结束,各位与会老师、宿管阿姨与同学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为2023年“永寓乐·共梦”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让我们翘首企盼下次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更精彩!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