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共建,协同育人——外国语学院党委、后勤党委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10

  共建逢夏至,育人正当时。6月21日下午,在后勤会议室启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后勤党委共建仪式,旨在双方秉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落实,双方共同发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首先双方就本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后勤党委抛砖引玉介绍了相关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赴房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实地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为开端近期以学习参观中央党校校史馆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外国语学院党委介绍到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以开展学习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系列活动就此拉开序幕,特别是学生党支部,学院党委突出学科专业特色与乡镇企业党建联合,组织多种形式的红色1+1”共建活动

双方共同表示,以党建共建为基础,创新基层党委学习交流载体和形式,以协同为纽带、以育人为目标,充分发挥学院外语师资优势,帮助后勤针对性提升服务师生的技能

双方还就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师生代表针对餐饮工作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后勤分管领导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在推出猪脚面、麻辣小龙虾、轻食等特色餐品基础上继续丰富花色品种,更好满足师生需求。

后勤党委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化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强化双方理论学习交流,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党建工作的智慧和力量,拓宽双方未来党建之路。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共建,协同发力育人,组织开展专题英语口语技能培训,提升后勤更好服务师生能力;争取在下半年开通线上订餐,使广大师生在校内享受便利订餐服务,共同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