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21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国传媒大学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的通知》(中传党字〔2023〕98号)文件和工作要求,830午,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校内第十推进组组长王维家到会指导。后勤党委书记张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精心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聚焦学校党委明确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主题教育调研、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典型案例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认真剖析后勤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主题教育校内第十推进组全程认真负责地对后勤进行指导,审阅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后勤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有力保证。

会上,张润书记通报了后勤保障处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群众反映、巡视和审计反馈等有关情况,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情况,代表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张润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要求,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开门见山,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在提意见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直截了当,体现了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取长补短、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振奋精神、推进工作的目的

王维家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保障处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做好谈心谈话,积极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勇于剖析自身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目的。他强调,后勤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问题整改彻底到位,持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扬后勤实干精神

张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主题教育校内第十推进组全程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将会前梳理问题、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等贯通起来,统筹推进整改落实。后勤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为学校的高速腾飞更好地发挥服务保障作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