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自习室偏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304

[投诉] 学校自习室偏少
献策人:新生 阅读[147] 回复[0 ] [2014/10/20 12:21:43]
学校除了图书馆,校内自习室太少,白天时间只要上完课楼妈就关了,大部分白天时间里的空教室都不让自习和休息,教室整体利用率不高!
服务大厅:新生

      同学您好: 教室排课表是由教务处决定的,教室管理中心经与教务处协调,根据本学期情况,大一至大四本科生、研究生均在校上课,学生比较集中,教室资源紧张,教学楼自习室一直是难以解决的问题,教室管理中心是按照教务处的当日课表安排的,当天没课的教室、有课到12点的、或是下午有课的教室都随时开放自习了,还在教学楼一层黑板上特别注明了每间自习室开放的时间,已经做到最大努力协调。自习室问题请您向教务处反映,谢谢您的理解!! 

教室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