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校园危树整治工作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334

近期雷雨大风频发,因我校树木栽植年代久远,部分树龄老化,受恶劣天气影响,时有枯枝掉落现象。根据前期排查,我校数百颗乔木中有15棵存在安全风险,主要分布在图书馆东南侧、主楼西配楼北侧以及34号楼周边通行人员流量较大的地段。

为消除安全隐患,5月27日,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中心员工顶着炎炎烈日,乘坐吊车升至距地面十余米的高空对树木进行修剪,并及时清运砍下的树干枯枝及落叶,确保路面整洁畅通。

今后,后勤保障处将进一步加强校园树木养护管理,加大巡查力度,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