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办公室职工认真学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437

根据后勤党总支的安排部署,2019年6月17日,校园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月18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的一部分,《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


《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明确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详细阐述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发展的整体性协调,提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对外要实施开放,不能闭关自守,共享是与人民同命运,共享受”的发展战略意义。在当今世界,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依赖于理论、制度、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创新,国际竞争新优势也是越来越体现在创新能力上。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带一路”是当之无愧的创新理念,实现了各国的互助、互利、互惠、共建、共赢、共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发展壮大,必须主动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坚持对外开放,充分运用人类社会创造的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和有益的管理经验。实践和机遇并存的天时地利人合,才能脱颖而出,成为经济强国。也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其中含义,深切体会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为实现祖国的强大而发愤图强,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